2008-04-07

【印度】印度男人(三)

這天,我跟男人流浪到Pushkar

男人說:「我有位好兄弟住這不遠,知道我今天在Pushkar晚上邀請我去他家吃晚飯,妳要不要一道去

男人今天在車上已經提過一次了,我意興闌珊,什麼都沒準備而且我也已經吃過晚餐,我一個陌生人怎好意思去打擾男人們的兄弟聚會,還是不要去吧。原本以為男人只是禮貌上問問,所以我搖頭婉拒了

逛街途中,男人接了幾通電話,想必是那位好兄弟打來
。男人陸續問了我三次,他說這位是他少數能交心的好朋友,很歡迎我這陌生女子去他家玩

我在印度人生地不熟的,你跟朋友會不會聯手把我賣了?我開玩笑的問我看了他一眼,認識男人也沒幾天,防人之心不可無

男人點點頭認真回說,
這倒是個不錯的提議(喂,我開玩笑而已)

好啦,我去


八點半,一位長相俊秀的印度男人開著四輪傳動來到我們旅館附近
。我眼睛發亮,好正的車啊,在印度能夠看到這種新款歐洲車不容易。男人說,還有更正點的車,等著瞧

這位朋友開車技術很好,我一度懷疑他是賽車手,咻咻咻,又快又穩
,心想,以這種速度不用幾分鐘就到他家了吧。開了二十分鐘,越開越偏僻,甚至進了一座山,到底要去哪?我終於發問

我們要去人力拍賣市場,因為是黑市,只在晚上召開,他們家正缺駱駝,妳這種亞洲女人貨色很缺,應該可以換到不少匹駱駝回來這二個印度男人開始一搭一唱起來。(瞪眼,最好是開這種高級車的人家裡缺駱駝啦)。姑娘我少說也值百匹駱駝,少了這個數,休想賣了我,不然我做鬼也會回來找債主,你們給我聽清楚了。哼,要演戲我奉陪

嘻嘻哈哈半個多小時後,車子來到一棟三樓透天別墅前停了下來
。男人朋友家到了。我一看,怪怪,這是歐洲嗎?印度也有這等豪宅?男人興奮的拉我到他家車庫去,指著二台吉普車,問我這兩貨色正不正。哇,這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美國軍隊用的吉普車嗎?敞篷雙門三個座位,酷炫斃了。男人說,這是古董,在印度不超過六十台,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貨色,等等我們就是要坐其中一台回去順便去夜遊。唉唷,好期待喔。(心花朵朵)

進了別墅,三隻小狗朝我衝了過來,又親又舔,好溫馨,這裡有家的溫暖
。看看牆壁上的圖畫,男人說,這些都是這位朋友的家人自己畫的,有朋友父親的畫作,也有這位朋友本人的作品。多金有才華的男生我最愛了,我眼睛發光的說,男人回頭瞪了我一眼

牆壁上還有不少照片,照片中人多著皇室服飾,原來這位朋友是皇室後裔,他們家在印度可是貴族,擁有一整座
堡壘(fort)的

我再印度不喝酒的誓言,在這天晚上打破了
。這位朋友(簡稱S),S哥,男人跟我,四人一起到別墅露天頂樓,開始把酒言歡S哥在這頂樓燉羊肉,用的是烤肉炭火,他說這樣肉才能爛的透味道才會好

喝酒,聊天,吃小菜,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個鐘頭
。一直到凌晨十二點多,我們才開始享用羊肉

超級美味!裡面放了許多不同香料,不是印度咖哩口味,微辣,肉質鮮美多汁,一點羊騷味也沒,我從來沒吃過這味道,配上他們自己親手製作的全麥印度發酵麵包,實在好吃極了
。內心慶幸還好我有來,不然錯過這人間美味,可是會搥胸頓足抑鬱而終啊

吃了一頓美食,好滿足
。好戲還在後頭

剛剛聊天聊到打獵,這位朋友S家剛剛買進二把新版的來福槍,男人要他拿來瞧瞧


男人懂槍,一看就猛點頭說,好貨好貨
。我眼睛發直,愣在旁邊,是真的來福槍耶,我這鄉下土包子還是第一次看到。S哥哥便拿過一把,確定槍沒上膛後,拿給我把玩把玩。我笑到合不攏嘴,手裡拿著槍,心中有股莫名的快感

時間飛逝,凌晨二點半,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其實心理一直想要趕快坐上那吉普車去夜遊),帶著微醉身軀,爬上吉普車後座,友人
S拿著一個CD盤,放著混音舞曲,黑暗中音樂震天,急速快感,風聲肅肅,在蜿蜒深山中飆著時速至少150公里,鬼吼鬼叫,興奮不已

那是我這輩子最嗨最興奮的一個晚上


我知道
很危險,但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如果你也親身經歷過,那快感,一輩子難忘

男人跟帥多金又有才華的友人S

我也要拿拿來福槍過癮過癮,哈


我在吉普車上,車速快到我都變披頭散髮了,看的出來我很嗨吧,微醉。我在吉普車靜止時,心情過嗨,跳下車時,摔了個狗吃屎,右腳膝蓋摔爛流血破皮,事後被男人恥笑了好幾天。很痛卻很爽啊



在吉普車上拍了一小段,很暗看不太清楚,可以很清楚聽到狂風咻咻的聲音,飆車啪踢我還是第一次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