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印度】印度男人(二)


這個印度男人教會我許多東西。包含上面這玩意,叫Poi。通常在海灘會看到有人在玩,可以點火,火光點點,夜晚玩起來更過癮。這東西不是很容易玩,二手要平衡控制彩球,身體要律動,但是彩球常常會打到我自己的頭。他笑說,台灣女人都跟妳一樣一點舞蹈細胞也沒有,連自然律動都不會嗎?我說我是個假台灣人也是個假澳洲人,真正身分是外星人,我們那星球是沒有舞蹈這東西

不過我想學


那天,我們在Jaisalmer訂了駱駝沙漠一夜遊
。原本以為會有其他遊客一起的,後來卻只剩我們二人。騎了三個多小時的駱駝抵達營地,二人實在也沒啥娛樂好玩,男人帶了他的SONY VAIO,Fusion音樂放的震天響,廣大的沙漠都屬於我們,開始了我的舞蹈律動教學

男人很有慧根
。他才學玩這玩意一個多月,就這麼會玩,看著他玩的這麼起勁,我也手癢,雙手各拿一個,舞了起來

打的我滿頭包


男人爆笑,開始慢動作解析,一步一步講解
手腕要出力,方向要正確,雙手要平行,身體自然跟著音樂律動

我試著
。似乎開始有個樣子了,至少雙手打架的機會減少了,身體也慢慢有了律動,可是還是沒辦法像男人一樣玩的有美感

回雪梨要繼續苦練
。男人說,下次來Goa吧,他會專程在海灘辦個Party讓我一枝獨秀(當我是小丑吧)

有人知道這玩意的正確英文名字是啥嗎?(叫Poi,男人寫信告知)

我一定要練會它







在沙漠錄了一小段Video,會玩的人真是帥啊



我們在印度晚上都怎麼過呢?就是放電音繼續練習這小玩意
。地點是某家餐廳頂樓,時間凌晨十二點,沒點火,有點看不太清楚。電音加酒精,二個人也可以很嗨。(裡面錄到我的聲音,真是歹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