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祕魯】來到Puno

Puno,是我到祕魯第一個探訪的城市,迎接我的,是如照片裡的好風光。在Titicaca Lake旁的Puno,有著倚山傍湖的好風水,左邊,是一望無際的湖泊,右側,是白雪靄靄的山峰。

再多的三千煩惱絲都消失殆盡,怕的只有,無法將眼前的景色多留些片刻。

Puno到了,要山也要水的美景,來這就對了。

這天的街上,警察多過行人,因為我們抵達的隔天就是當地的總統大選,一個總統的位置,竟然有36(或37?)個候選人,真是不可思議。我想看完整個候選人名單,大概也忘了前面有哪些參選人了吧,呵。祕魯選舉跟澳洲一樣是義務,不選的人,要罰錢,大約是美金一百元吧,對當地人來說是筆大錢,還是乖乖去投票吧。

南美的每個城市,不管大城或小鎮,總會有一個代表性的大教堂。Puno的教堂,古色古香。或許因為太古老了,教堂上面那個時鐘走的有點疲,慢了近一小時,害我們有點時間錯亂,差點以為進了時光隧道。

抵達祕魯的第一餐,在Puno餐廳品嘗Alpaca。不便宜,這一盤換算成美元要價美金七元。不過還不賴,Alpaca吃起來比較像豬肉,但有嚼勁些。
不知道Alpaca是什麼嗎?來,讓我告訴你。

就是他啦,古錐吧。
歹勢,我不小心誤食了你的同伴。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