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祕魯】Chinchero

在石頭縫旁,發現了一種可愛的小黃花,形狀纇似娃娃鞋,當地人稱她為Lady Shoes。第一次看到這花是在Moray,這張照片是在Chinchero拍的,恰巧有隻小瓢蟲當模特兒,水。

這天我們來到了Chinchero,再庫斯科近郊的一個小鎮。這小鎮原本也是個印加時期的遺址,在西班牙人入侵時,毀掉了大部分的建築,興建了一間教堂,就是下面這間教堂。

Chinchero裡的房子屋瓦上都有著一對公牛像,是個吉祥物,意味著來年豐收富足。
很清幽的小鎮。風景100分。

我很喜歡這種傳統屋瓦房子加上窄窄的小路。很適合玩捉迷藏,呵。這裡的居民都很純樸靦腆可愛。我嚮往的退休生活就是住再這種小村子裡的瓦房裡,簡單就是幸福。

喔,我超愛的石子路。小小的城鎮坐落在廣闊的原野裡。

海拔高就能常與白雲結伴。現在發現,我似乎愛山多過海。一看到環繞雲中的層層高山,心情就很寧靜安詳。原來,我也是老人家了。

有個穿紅衣的小女孩坐在屋頂上。對上前面的大山,何等美景。

Chinchero是我在秘魯流浪日子裡最愛的小鎮之一。在這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