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澳洲】Cairns高空跳傘篇之二

2005-2-22

準備要跳飛機了。

這時我才發現大家脖子上都有帶遮風鏡,啊,我的咧?Ronnie不會沒帶吧?
Ronnie突然從他臀部下,緩緩拿出二個遮風鏡,咧嘴的笑說,沒得選了,快快帶上吧。(啊...)

屁股往前,頭往後,雙腳合緊跪著,Ronnie發著一連串的號令,我只感覺到穿在身上的安全衣漸漸變緊,然後Ronnie對我說「Chloe,你只要記住三件事,一是微笑,二是香蕉姿勢,三是臉朝V8。」

「躍下的姿勢是雙手胸前交叉,等我拍拍你的肩膀時雙手才張開,頭要盡量往後抬,相機才能照到你的臉,V8綁在我的左手腕上,所以你的左手千萬不能亂輝打,免的不小心打到開關,就沒影片照片囉,只可以用右手朝相機揮手,作手勢,還有腳要保持香蕉姿勢(彎曲)千萬千萬不要亂勾我的腳,不然會影響我開降落傘喔,記得要一直保持微笑啊。」

我的媽啊,要跳前的一秒鐘你跟我講一大段,我哪記的住啊?只知道我一直在心理默念要微笑,左手要張開不要揮動,腳不要亂踢,默默念著步驟,根本就沒時間擔心到底害不害怕了。

高度到達1萬4千英尺了,突然有個男生說他怕,想要先跳,Beta也因過度緊張,要求要第一個跳,這樣可以減少等待的煎熬及看別人跳的痛苦。Ronnie就跟我說,Chloe我們從第一被擠到第三囉。呃,我有決定權嗎?隨便啦,最後一個跳也沒關係。這時聽間在我後面的英國男生喃喃自語說「I am not gonna do this. I am not gonna do this.」然後那個男生的教練就回他說「Yes you are! Yes you are!」事後這個教練一直在笑這著英國男,因為他跳下時竟然是閉著眼睛!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了,要跳囉,只聽間Beta在飛機上啊一聲,就跟著她的教練一起往下栽了,第二個是緊接著第一個跳的,根本就沒有時間思考,我才快速以跪姿挪到門口,連吸口氣的時間都沒,Ronnie就背著小袋鼠我往下跳了,頭往下,所以先在空中小滾了一圈,我想大喊,可是嘴巴張開卻一點也發不出聲音。耳朵因為壓力的關係有點重,臉部跟手腳也因為壓力關係而扭曲變形。即使臉變形了,我還是一直大笑,雖然聲音發不出來,不過那種在空中的感覺真的是讓我很興奮很興奮。感覺到Ronnie在我肩膀上點了二下,我張開雙臂,啊啊啊!我在飛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