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澳洲】Cairns高空跳傘篇之三


2005-2-22

我真的在空中飛耶。

該如何形容那種真的在飛的感覺呢?

腦袋很清醒,心情超亢奮,努力往下看往四處搜尋,尋找小鳥眼中的世界,看到了我一輩子或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看到的不一樣的世界。想大吼,想大喊,想大叫。一望無際的視野,在天上漂浮的感受,是那麼的讓人感動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在飛,我是真的把世界看盡眼底了啊!莫名其妙的就一直笑,一直笑,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哪。
 
降落的速度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要快一點,自由降落約有60秒吧,Ronnie真的是很棒的教練。他一會兒提醒我哪邊視野比較棒,該望向那邊,幫我做簡單的介紹,也不忘提醒我他左手腕上的V8,要我朝V8揮揮手,突然間無預警的,降落傘張開了,降落傘一拉,整個人往上彈(這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反射性的手就亂抓,等我回過神來時,Ronnie和我都哈哈哈的大聲笑,Ronnie輕拍了我抓著他左手臂上的手,還好沒有因亂抓而關掉V8。

這時飛行速度降慢了,Ronnie問了我感想如何,Awesome!棒呆了。啊,美夢成真,就是這個感覺。

降落傘原來是可以控制飛行方向的。Ronnie拉了一下繩子,我們就轉了個大彎,感覺像是大鳥在飛行,慢慢的飛呀飛呀,暖暖的晨陽,涼涼的微風,不曾間斷過的笑聲,快樂的到想掉淚啊,這個世界是這麼的美麗,人生是這麼的美好愉悅!我往下大大的吼了一聲「I Love You All, arrghhh!」(那時的我真的是樂到瘋了)

Ronnie指了指前方一塊長方形草皮說,那是我們要降落的地方,然後就隨著降落傘彎來彎去,逐漸下降,快降落時,Ronnie喊了一聲,降落姿勢準備,我二腳抬的高高,準備屁股著地。

刷!刷!刷!Ronnie以他那二隻小短腿降落煞車時,我的屁股也著地了,輕滑了一下草地,就停住了,很輕鬆的降落,一點也不痛。不過Ronnie的小短腿煞車時鏟了不少草起來,草全飛往我張開開的大嘴裡塞。 @@"

停住起身時,我大大擁抱了一下Ronnie,順便親他一下,將嘴裡的草還給他啦。全部人陸續降落,Beta 跑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滿臉草?怪了,為啥他們都是半蹲用腳著地,沒有人臉上有草削,我卻是用屁股降落還吃了一嘴草?只見Ronnie痞痞的說用屁股比較安全的啦!我想這應該是短腿族的降落方式吧?! 

飛機跳傘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