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我可以回台灣嗎?

最近忙昏頭。好幾個案子一起結,又臨時來了個急件,是可以推掉的,但我腦筋秀逗,硬是扛了下來。

今天一大早,同team的一位同事見我臉色很差,主動去跟上司史瓦特先生(左圖)提出這急件會要人命(我的命),今天可能趕不出來,希望他跟上面反應一下,不要壓榨勞工(而且還是我這個資淺童工)。

一會兒,史瓦特上司來到我桌前慰問工作情形,我說,再給我一小時,我保證給你全世界,現在,leave me alone.

上司豎起大拇指讚嘆說,妳太有效率了。連同事也在旁不可思議的道,謝天謝地奇蹟出現了。

我隨口跟上司回了句,要報答我,就請讓我放個長假吧。(我四月才放逐南美一個月,這完全是無意識下碰出來的話,隨口問問)

沒想到上司回說,沒問題。

嗄嗄嗄?!

為了抓緊證據,把鄰近的三位同事全抓來作證,硬要上司再承諾一遍。

我沒問題,但還是要經過老闆同意。上司硬是加了個但書。

好吧,我拼了。明天開始使出我的秘密武器~甜言蜜語拍馬屁(聽說男主管都吃這一招)。

喔耶,我11月回台灣的計畫又死灰復燃了。

朋友們,等我的好消息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假期是用命換來的阿..真速令人感動~~
那瑩姐要保重身體..但..還是要加油喔!
恩..反正希望年底能看到你囉!呵呵~~

匿名 提到...

紀美眉
唉,老闆好難溝通喔
要請二星期假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我開口說一句話,老闆就會開始疲勞轟炸碎碎唸一小時
11要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不過12月聖誕節假期可以回去
會回去給你鬧洞房&慶生的啦
等我喔~

匿名 提到...

原來妳是說真的,要約我見面喔(害羞)。

看到你的漫步在雲端,
我的天池真是小巫見大大巫,好慚愧..

妳才是名副其實的冒險女王!!

匿名 提到...

剛剛是我啦

Chloe 提到...

Nico,
有回去的話一定找你,我也很害羞的捏。
我們走不同路線,不能這樣比啦。
妳能文能舞有身材有美貌有膽識,我就只有一個衝勁,硬往荒涼的地方去。假期夠的話,我也蠻想去天池走一趟。綠島,我沒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