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玻利維亞】拉帕之美

拉帕的街頭上擺滿大大小小的攤位(如上圖),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大部分是很廉價的日常用品。當地人說超級市場是有錢人區才會有的商店,在這裡只有滿街的小攤販。我酒醉般晃頭晃腦的走了二條街(都是高山症><),手裡多出了二小袋子,買了上圖裡的仙人掌果實跟一些不知名的食物。弱女子不敵高山症,打道回旅社品嚐怪食物。 上圖這不起眼的小東西其實很美味唷。裡面是馬鈴薯加上特別香料外面淋上特調醬汁,好吃到會咬舌頭啦,美味不貴,一個台幣五元。

上面這麵包攤在車子川流烏煙瘴氣的馬路旁拋頭露面,要買它還真要有不小的勇氣,我站在旁邊觀察了好一陣子,乖乖,買的人不少哩,大家都是拿像是垃圾袋的黑塑膠袋一堆一堆的裝說,這燻過黑煙的麵包還真是搶手,應該吃不死人吧,大不了就多跑幾次廁所,我跑去跟老闆說麵包來一個,被老闆白眼了一下,好像是沒有人一次買一個的,買太多我一個人吃不完啦,還是讓我買了一個嚐滋味,便宜到我忘了多少錢。回到旅社馬上拿來喀,超好吃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麵包啦。(我本人特愛法國麵包)吃的好滿足,明天上路前要再去多買幾個。

這是我在玻利維亞拉帕住的青年旅社。單人房私人衛浴包早餐旅社裡有一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上網,超值價一晚七塊美金。
走訪Tiwanaku古蹟時巧遇一群小學生校外教學,我也跑去插一腳,這天我也是小學生。這些小朋友可愛又活潑,猛抓著我問東問西,記得她認真的問了我一個問題,妳喜歡玻利維亞嗎?

當然喜歡啊。這裡這麼美,連妳都這麼美,怎麼會不喜歡呢?我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