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阿奇的來信

(圖:攝於玻利維亞拉帕的Copacabana青年旅社)

今天收到一封手寫信。一看信封筆跡我就知道來信何人,阿奇,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由於這封信讓我掉了二滴眼淚,一字一句打進電腦,以玆紀念。以下是原汁原味,翻印必究。

*********************************************************
Dear 瑩姐,

好久沒寫信給你囉~(可能有1-2年以上了吧!)因為本人的好(重)色輕友而棄你於不顧,很久沒上MSN(But 你現在好像比較乖,晚上都比較沒掛網抓東西)。新的單位(也不新了,再二個月就滿一年了)無法連外部網,下班後都在夫家吃飯聊天看電視,甚少與其他人聯絡(沒有針對你喔,是跟大家幾乎都沒聯絡..突然好想二娘(註:二娘是另一個好友的小名),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信旁貼了一張"想我嗎?"的小貼紙]

偶爾會去逛逛你的網站,覺得我們的生活相差越來越遠,以前我除了羨慕你的生活,也曾經想踏上妳的腳步,賺錢→存錢→旅遊,花錢,充電...每逢遇到同學朋友,就是向他們訴說你的生活,你的故事一直是那麼受到大家的歡迎與好評。總能引起大家最多的迴響,並且深深地影響我及週遭的人的生活與夢想...

如今,即將嫁為人妻的我,這一年多來的生活重心在男友,男友家人,男友家族,跑來跑去,繞來繞去...雖然距離分隔了我們,身邊的事物影響我們,但是不變的友誼讓我在夜深人靜還是會想起曾經共同生活的回憶(在宿舍慶生的時候,妳們讓我飆淚...)也會想起你那我一輩子觸不到的夢想。我這夢想變成在你的網站上看著你實踐而滿足。

PS1 剛Call二娘及雅之,他們倆在放暑假,閑閑沒事在家晃...(老師果然是個好頭路) 希望你能回來參加我的婚禮,並能跟二娘他們聚聚。

PS2 謝謝你在網站上分享你的生活,讓我們不連絡也能知道你愉快美好的生活,並滿足我內心那不及的夢。並祝你每次的旅遊都平安順利!

[信的這裡貼了一張"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的小貼紙]

永遠的好友
5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