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我要的東西

大聲嚷嚷我要離職了一星期,事實上,我到現在辭職信還沒寫,新工作的合約書也還沒簽。

我不是拿轎,辭職也不會是煙霧彈。

這星期發生的事情實在是複雜到超乎我這顆小腦袋可以負荷的範圍。案情的發展速度快到我無法追趕,於是,我停下來,仔細看看那一團在我身邊對我虎視眈眈人們,你們說的話,到底有幾分可信度。

老闆,經理,同事,朋友,個個像是串通好以接力賽般的來給我溫情喊話。捧我上天,勸我續留,支持我離開,意見紛雜,聲音太多。

很煩。很想大吼,通通離我遠一點,現在不是你們七嘴八舌的時候,這些認為很懂我,認為我該做什麼決定的人,都太虛委。

下星期是我的沉澱週,不想在衝動之下作出決定,請個幾天假在家安靜一下。

我要的東西,很快的你們就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