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世足】歷史性的賭注

(澳洲隊在預賽打敗烏拉圭取得世足賽入場劵時的神聖一刻)

噹噹噹,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在德國風光開打,三十幾年來一直無法拿到參賽權的澳洲隊今年終於出運了,搖搖擺擺的遠征德國,只可惜倒楣抽到籤王,跟巴西同一組。

在這一組的還有,日本跟克羅埃西亞(Croatia)。

澳洲世足第一場即將在六月十二日星期一開打,對日本。這天又正好是澳洲國定假日,英國女王誕辰紀念日,普天同慶,不上班來看足球。

在英國女王誕辰紀念日的加持下,這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球賽,一定得下注,用白花花的金錢來幫澳洲隊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要怎麼賭呢?賭誰贏,賭比數,賭怎麼贏。

這種關係著人命的天大賭注,當然得由我家老大,神算阿飛來決定。阿飛是隻自以為是人類其實是有著過人腦力的狗,在我家他有著如太上皇般的地位。

              (神算阿飛發功中)

神算阿飛要發功報明牌。過程是這樣的。我哥在地上擺著六張各寫著澳洲日本跟1234的白紙(以澳洲跟日本的實力我們大膽假設任何一隊都不可能得超過四分,這是有經過精算詳細分析過的),六張白紙上各擺了一小塊肉包子,我弟跟神算阿飛仔細講解比賽隊伍地點跟日子,要他深思熟慮一下再決定。

阿飛今天狀況不錯,很沉穩。我弟喃喃自語後放開阿飛,只見阿飛飛也似的往前衝,來到第一區域,在澳洲跟日本間,先吃走日本肉包,再啃澳洲肉包。來到第二區,再咬四號包子,隨即又吞下一號包。當然二號三號也無從倖免,通通難逃阿飛一咬,果真應映肉包子打狗,好個有去無回。

明牌出爐。我家兄弟趕緊飛奔前往TAB下賭注。根據神算阿飛的神聖指引,簽了日本贏,比數四比一。外簽一顆烏龍球(因為賠率大到誘人,我哥實在忍不住就下了),共押了折合台幣上千元的賭金。

我家兄弟能平安的從下賭處回來,我已經要去燒香拜拜了。在澳洲地盤竟然敢大搖大擺觸澳洲隊霉頭,還下了一比四大輸的賭盤,真是有種。

不過,這一切都是神算阿飛的旨意,無人能違啊。

這下慘了,跟同事約好看球賽,表面上幫澳洲隊加油時,內心得偷偷喊日本必勝,希望別因此得內傷才好。

            (阿飛也會玩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