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美國】當一天德州牛仔

德州給我的印象就是,豪邁牛仔,超級大杯啤酒配烤牛肋骨,Rodeo Show (不知中文該如何翻,根據啞虎字典解釋為:牧人套馬表演會;不過這解釋把刺激有趣的表演硬生生的給斯文化了,失去了豪邁的精隨。)

很幸運的,這次德州行,這三樣人物食物活動都給我碰到了。

德州達拉斯,是這次環遊世界旅行唯一一站是我一個人的旅行。基於出外靠朋友四海皆一家的道理,到達拉斯的第一天,我搭上了剛認識不到3小時朋友的順風車來到Fort Worth Stock Yards,牛仔的發源地。

Fort Worth Stock Yards這小鎮根本就是牛仔電影的拍片廠景,老舊的很有性格的建築,帥氣牛仔騎馬逛街,拉風牛仔專用酒吧(就是那種玄關處有半截門的),走在街上就有一種我在拍片的得意感覺。

新朋友大力推薦一定要去Riscky BBQ大啖正宗牛仔食物,碳烤大牛骨,我點了一份招牌烤牛肋骨,一上盤有四大根烤牛骨(看到貨真價實的正牌大牛骨還是讓我震驚了一下),伺者說吃完可以再續盤,十元美金讓你吃到飽。拿了一根開始啃,烤的恰到好處,鮮美多汁,頓時牛仔上身,大嘴啃牛骨,大口喝啤酒 ,豪邁爽快,正點。

Rodeo Show是來到此小鎮不能錯過的表演,不過並非天天有,來之前記得先做功課才不會跟Rodeo Show擦肩而過。這牧人套馬牧牛表演會(還是覺得這解釋有種說不出的怪)在電影裡看了不下百變,但是親眼目睹就是有種驚奇。

不過在如何驚奇也比不過看到下圖這位仁兄時來的驚訝。

我本來也想去跟他尬牛的(喔不,是尬象)。說不定能夠打敗他拿個冠軍獎牌,光榮返鄉。

淑女終究是有淑女的矜持。一旁掩面鼓掌叫好就是極限了。

尬象,等我下次去泰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