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美國】逛賭城不賭錢

「去拉斯維加斯被吃掉多少錢啊?」

「一毛也沒有。」(一付驕傲狀)

「騙肖仔,你這種衰尾道人沒輸,那賭場早倒啦。」(真是一針見血,痛...)

「沒蓋你啦,我一毛也沒賭,要是這樣也能輸的話,不吸的屎人寶座要拱手讓我了。」

「妳妳妳,真是丟我們龍之傳人的臉,去賭城不賭錢就等於霸佔著毛坑不拉屎,爛。」



(屎過來爛過去,有礙食慾,不再贅述)


<跟保加利亞八塊雞猛男合照,啊,帥>
重點是,我這次去賭城,真的沒賭錢。除了幸運之神跟我不來電外(不來電證明一:之後在舊金山跟一群朋友玩Texas Hold 'Em Poker,我每次都是第一個輸光籌碼被猛罰喝可樂的人。幸運,抱歉我字典裡沒這個字),沒時間賭是原因之一。在賭城三天,每天都在趕場看秀。幾乎每間賭場都有我的蹤跡,雖然沒有親自下場操輪盤拉霸子,倒是見到不少凱子富婆砸大錢的豪邁爽快樣。(美國經濟繁榮背後的藏鏡人就是你們了,錢,努力砸吧。)回到我來賭城的目的,對,是看表演。上面有圖為證。不光只是看猛男喔,是猛男的表演。

從街頭的第一座賭場逛到盡頭的最後一座賭場,從第一場表演嘴巴<啊>到最後一場表演,拉斯維加斯的富麗堂皇紙醉金迷肯定還會持續保住世界龍頭寶座很長一段時間。賭城裡的秀場表演一天百齣,大多數都是要買票進場欣賞的大型表演,當然也有不少是免錢,賭場用來招攬客人的免費大放送。上面那位保加利亞的空中猛男秀就是免費表演,早點去卡位成功,還有機會跟我一樣,獲得猛男抱一個。


接下來是我這鄉八佬逛賭城的高潮片段,上面抱都被抱過了,高潮當然是 - 吻一個。(別想歪喔)這吻不是普通的熱情紅吻,是有幸被藍人一親芳澤的藍吻一個。藍人劇團(Blue Man Group)是個很特殊的表演,整齣劇的主角就只有三個彷彿跌到藍色油漆裡的人,沒對白,沒歌聲,完全只運用豐富靈活的肢體,扣人心弦的古怪樂器,活潑搞笑的觀眾互動抓住每個看戲人的心。一個半小時內,全無冷場。看到散場了還是意猶未盡,怨恨自己沒有三雙眼睛,無法將三藍人的表演一一擺進眼裡,是此行的一大憾事。

     <酷到不行的藍人,會偷襲小姐臉蛋的喔>

藍人表演在很多大城市中都有駐演。不建議在拉斯維加斯看,因為門票稍較紐約貴。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愛拉斯維加斯,我愛藍人,更愛我的藍色吻。喔,再來個最後特寫吧。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