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掰掰,第二個家

最近忙翻了。除了工作忙,還忙著賣房子,這間我住了十年的公寓。

前天簽了合同,公寓脫手了,我擁有了十年的物品就此與我脫離關係。

在這間公寓,我度過了不怎麼精采的大學跟研究生生活(因為都在打工),歷經二份正職工,招待過無數的親朋好友。

如今賣掉了,卻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反而鬆了一口氣,證明了我不是個念舊的人。

貼上幾張公寓內外照片,就當作是我十年生活的紀錄吧。



公寓陽台,很寬敞喔。

站在陽台上,遠遠的可以看到雪梨塔。

客廳跟飯廳,很多東西都搬走了,空間超大。

浴室之一。浴缸旁還放了一盆乾燥的紫色薰衣草,前同事家花園的產品。

廚房。曾經再此煮過很美味的食物,宴請過不少人物。

客廳另一角。經過落地窗就是外面陽台了。採光非常好。

陽台上另一邊景色。站在這,遠遠的可以看到飛機喔。

房間一,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都能直通陽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