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澳洲】2008雪梨跨年煙火



2008新年快樂!

拗不過朋友邀約,我今年又跑去人擠人看跨年煙火了,不過今年還好,沒有先去卡位,我們在雪梨橋附近的大飯店訂了晚餐(貴),從晚上八點開始吃,吃到八點五十分,就快快下樓去看九點的煙火(長度五分鐘),接著又回飯店餐廳繼續吃,一連吃到晚上十一點四十分,才移步去看煙火,人山人海,卡不到好位拍照片,錄了四小段影片,先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小段,這是結尾的最後一分鐘,最精采喔。

臨場看煙火最棒的就是週遭人群的鬼吼鬼叫,現場氣氛無敵嗨,亂興奮一把的。認識的不認識的就要在新年來臨的這一刻舉香檳慶祝,互相祝福。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雪梨跨年煙火,我們明年見。



我拍的另一段煙火,拍攝地點在雪梨港灣大橋旁的遊樂園Luna Par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你拍的照片好漂亮,想跟借這一張照片,謝謝

julianne 提到...

你好,可不可以請問你是不是在岩石區附近的飯店都能看到煙火呀?
因為我今年要去但不知道要訂哪一家飯店比較好,因為很貴所以想要問清楚一點才訂。
你們好像在飯店晚餐等時間差不多再出去就看的到煙火嗎? 那如果我是訂飯店的話應該也能跟你們一樣等時間差不多再下樓看吧?
我看的地圖好像這幾家飯店都很近歌劇院,不知道你清不清楚哪以家會比較好,謝謝!
1.PIEE ONE HOTEL (舊愛雪梨大橋下面)
2.INTER CONTINENTAL HOTEL
3.SIR STAMFORD AT CIRCULAR QUAY
4.SYDNEY HARBOUR MARIOTT HOTEL
5.PARK HYATT SYDNEY

如果你清楚可不可以E-MAIL 告訴我
julianneteng@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