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不丹】永遠歡迎你



今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是烏甘寄的,標題是:You are always welcome.

不知道為什麼,眼眶一陣濕潤...

感動的事以後再詳述。

今年原本預計的十月再度拜訪不丹行程要提早囉。烏甘建議,要親身體驗不丹慶典目前最佳時機是九月中,九月有二個慶典,一個在不丹首都庭布(9月21-23日),一個在不丹中部的城市Wangdiphodrang(9月20-22日),二個慶典雖有強碰,但是慶典前後一樣熱鬧,值得一遊。


目前暫定的計畫是,9月初去印度,9月中去不丹,預計在不丹停留9-11天。

不丹政府官方網站有提到,慶典期間為不丹旅遊旺季,既於導遊司機人數有限,單獨旅行者不得於慶典時期前往不丹。至於需要幾人才能成行我也不是太確定。烏甘給了我一個他在不丹開旅行社朋友的聯絡方法,我在跟他們確定。


歡迎報名不丹觀光團。


不丹永遠歡迎你唷。


PS:這一團沒有中文導遊喔,行程很隨性,除了慶典外可自由變更,全程英文溝通,英文要有一定程度才來報名喔,不然你鴨子聽雷玩的不起勁,不要拿雞蛋來砸我。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hloe, nice blogs!!! never knew you have a blog site...it just keeps me reading on and on..i'd dream to go for all the trips with u!

Chloe 提到...

Christine,
I tried to keep a low profile...
Initially I felt embarrassed if my closed friends read my blog!As time goes on, my face skin gets thicker and thicker.haha...

I know it's hard for you guys to take holidays...I'm planning my next trip already! It's gonna be India~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妳到處留下足跡的勇氣
尤其是到類似像人間天堂的地方...
希望妳十月份的旅行 一切都順利.

匿名 提到...

我我我...真的跟不了...
9~11天在不丹...遠超出我的預算~

錢要留著創業,不敢亂花,嗚...

祝你玩的開心~~

Chloe 提到...

yoghurtland,
謝謝你
10月份的旅行困難重重
要成行似乎是不可能了
我要再計畫另一個時間

nico,
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辦法去
我們部門最近太多員工離職
害我最近加班到快抓狂
要我上司10月准我假
可能比登天還難了
等你開店大發財
還有機會去不丹的啦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們都是喜好旅行的同好,不知可否把你的部落格加到我部落格的網站連結裡?
我的部落格: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noa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