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祕魯】印加可樂

超市購物。走到了瓶瓶罐罐的飲料區,在黃色瓶裝液體前停頓,愣了一下,陷入回憶。

就是這個黃啊。

過去的一個月裡,天天跟我舌吻的就是他(照片)。



他是秘魯特有的飲料,印加可樂。

頂著可樂的名,披著維他露P的外衣,賣著冰淇淋汽水。

不過還真是他X的好喝。

2 則留言: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提到...

現在我正在喝
剛剛覺得這味道很熟悉

想一想感覺是彈珠汽水的味道
原來我搞錯了名稱
其實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好懷念喔讓我想起小時後了

Chloe 提到...

我一開始也覺得是彈珠汽水
後來朋友說是Cream Soda
我才發覺是冰淇淋汽水
很懷念得滋味

請問你是在祕魯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