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大船來了

我辦公室外的美景,iPhone拍的。

我的窗外雖然有這麼棒的美景,但是我一天裡望窗外看的時間並不多,通常只有講電話的時候,才有機會往窗外瞧,大部分的時間,我的雙眼都是緊盯著大螢幕。有個男同事進我辦公室,我卻頭也沒抬的就問什麼事(因為再趕報告啊),他很納悶的說,螢幕裡是有比他更猛的猛男嗎?我大笑的說,如果下次他裸體進來,我肯定多看他幾眼。

這天傍晚五點多,辦公室的人已經走得差不多了,我上司突然走進我辦公室,沒頭沒腦的問說,看到大船了嗎?我的腦筋轉不過來,拼命想這是哪一國的腦筋急轉彎嗎?皺皺眉頭。

上司看我沒反應,走到我的窗戶,指著外面說,快來看,大船來了。

等等大船開過雪梨橋的時候,會發出噗噗的聲音喔(就是船的喇叭聲啦)。

然後上司就走回他自己的辦公室了。

蛤?我的大腦還是沒轉過來。我的上司來我的辦公室,不是為了要開臨時會議,不是要給我東西做,不是要交代事情,只是要跟我說,大船來了?

然後接下來的五分鐘,我就死盯的那條大船,一直到它發出噗噗聲,過了雪梨橋,才又將視線轉回到電腦螢幕上。

上司也有可愛的一面啊。


大船來了。(iPhone 3GS拍的)


大船往雪梨橋下開去。(iPhone 3GS拍的)


大船發出噗噗聲了。(iPhone 3GS拍的)

2 則留言:

阮 提到...

小心感冒變成慢性的喔!
而且怎麼會是吃普拿疼阿~快去看醫生吧!

Chloe 提到...

還好已經痊癒了。
如果只是普通小感冒,醫生也是說回家吃普拿疼就好(Panadol)。這裡的醫生不愛該處方藥給人。去看只是看心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