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印度】Jaisalmer有驚無險


在Jaisalmer的最後一夜,過的有點驚險。

晚上在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店裡聊天喝酒,四個人幹光1000豪升的Rum。凌晨一點,我頭昏腦脹,一人走到店外透氣,街上一個人也沒有,我也不敢走遠,就在店附近的地上坐著,低著頭按摩太陽穴,輕柔著裝了太多酒精發出抗議的胃。突然間,一台摩托車呼嘯而過,我抬頭,車上二名男子朝著我大叫(應該是對我吧?路上沒別人了),摩托車沒停,我望著摩托車背影直到它消失,我走上樓梯進店裡催促男人快快將DVD燒好(他在裡面燒要給我的音樂),我想回旅館了。

我走回店外坐著,頭似乎比較不痛了,但胃翻攪的厲害,幾分鐘後,我聽到腳步聲,猛一抬頭,十公尺外有個男人朝我走來,有台摩托車停在遠處,摩托車上頭坐著另一個男人。是剛剛那台摩托車。有五秒鐘我死盯著那朝我走來的男人瞧,想用目光把他瞪走,他沒有放慢腳步嘴裡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有可能是在問我需不需要幫助),我原本想把他吼開,但一個念頭在我腦中閃過,他手中可能有武器啊!

我轉身就跑,使勁跑上樓梯頂端的店裡,還沒到店門口就一頭撞上了人,我心想死定了,該不會剛剛那人的同擋抄小路在樓梯上頭等我吧。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把抓住。

發生什麼事了?」聲音是男人的。我鬆了一口氣,這下死不了了,整個人垮了下來。

外面.......有人.........我........」我被我自己發抖的聲音給嚇到了,講話支支吾吾的,我明明就沒有很害怕啊

男人被我的舉動嚇到,以為我被非禮或怎麼了,頻頻要我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我整個人在抖什麼,明明就沒有被怎樣。

男人拉著我往樓下走去,果然在不遠處那個人還站在那,我指了那人,就是他剛剛一直朝我走過來。男人朝他看了一眼,摟著還在發抖的我說,走吧,回去了。無心生事端,畢竟對方什麼也沒做啊!

我邊走邊回頭,那人還是站在那,他可能以為男人只是我隨便找來的路人,等著我再度落單吧。

別看了,再看人家還以為妳對他有意思呢」男人板過我的頭說

走回旅館,時間已近清晨二點,這一晚我幾乎沒睡,我們訂了清晨六點的巴士去Bikaner。

我收拾行李時,胃部一陣翻攪,衝到浴室抱著馬桶開始吐,滾燙酸澀的液體暴塞喉嚨,晚上根本沒吃什麼食物除了酒精,吐不出什麼東西,我跌坐在浴室,嘴巴喉嚨裡的酸澀感讓我非常難過。

胃抽痛著,想到待會還要搭六個小時的巴士我就頭痛。

酒,不要亂喝啊。


碎碎唸:這一篇原本沒有要公開的,畢竟是自己的蠢事(羞),後來想想,還是放上來,警惕各位,外出千萬要小心安全哪,還有,話不要亂說,酒也不要亂喝。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等這一篇等了一個月

你明年要去周遊列國

我明年要去澳洲

我來了你走了

Chloe 提到...

史提芬周,
不知道你跟何先生小說裡的史蒂芬周有沒有關聯?(難怪覺得這名字很耳熟)

被期待的感覺很好
哈哈哈 下一篇不會讓你等太久

你來了我走了
說不定我們會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擦身而過

Jasmine 提到...

追寻你的足迹,我于24th Oct. 2008去了趟Jaisalmer,沙漠确实有种特殊的美,在哪里留下了我人生美好的回忆,有机会一起分享旅游趣事.

Chloe 提到...

Hi Vicky,
印度是個很有趣的國家
很高興你也喜歡:)

melody 提到...

妳拍的每張照片都很美.很使我看了有臨場的感覺.....They make me real like I were just there.

Chloe 提到...

HSIU YUAN,
謝謝你。照片只是傻瓜相機拍的。旅行,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上不會教的知識。要親身,才得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