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三月印度行

我的印度行,是確定要落單了。反正旅行招攬到最後,通常也都只剩我一個人堅持。老實說,鬆了一口氣耶,我習慣了也喜歡獨闖江湖,多了個伴雖然比較不孤單,卻也添加了一份責任。現在我只要顧好我自己就好。

印度行的路線大致規劃好了,但是計畫歸計畫,到時有狀況在隨機應變。在一個星期就要出發了,我卻連行李都還沒開始準備,最近加班到抓狂,實在也沒心思打包。(嘆)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不用動腦筋的假期,很輕鬆很舒服沒煩惱的假期,要是機票能改成去不丹就好了(再嘆)。

因為待在印度的時間不長,只有十七天,我不想撘長途火車,聽說印度火車誤點超嚴重,不願寶貴假期都浪費在等火車,我改了一下路線。一樣是去北印度,但是繞小圈一點,即使誤點了,都能繞道回到原點,不會耽誤回家的時間。因為我四月一日一定要銷假上班,不然我就麻煩了。

路線如下:(在台灣時間只有三十小時,因有事要辦,所以不會有飯局,應該也沒時間見朋友)

Sydney-Taipei-Delhi-Agra-Jaipur-Pushkar-Udaipur-Jodhpur-Jaisalmer-Bikaner-
Shekhawati-Delhi-Taipei-Sydney

最近忙到頭昏腦脹,完全沒空想印度行的瑣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但願我的好運能陪我到印度,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太晚看到了,我可以去印度啦@@

我還會當一陣子無業遊民,有機會真的很想跟你這個背包女俠一起旅行耶。

祝你一路順風喔 !!

Chloe 提到...

吼,不早點講,害我落單:p
別擔心,還有下次,總有一天等到妳啦。
妳的突尼西亞蜜月照好美喔~下次我也要去北非。

單細胞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單細胞 提到...

若要搭火車可以搭夜車, 較不誤點. Rajasthan的路況不錯, 夜間巴士的臥鋪很Okay滴!
如果要省時間, 可以搭飛機. 我去年從Jodhpur飛Delhi, 一下子就到了.
機票是(很意外地)在Pushka的Rainbow Restaurant買的, 比旅行社賣的便宜很多!! 那個老板是好人. Good luck~

2007年Feb-Mar, 我的17天行程:
Taipei-Delhi-Agra-Pushka-Jaisalmer-Jodhpur-Delhi-Rishikesh-Delhi-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