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近況報導

原本以為搬回老家跟爸媽住後會比較有閒暇時間寫遊記(因為不用自己洗衣煮飯打掃)。誰知,我不僅週間上班忙,週末也忙到翻,破天荒的連msn都可以好幾天不開,更別說是要開網誌寫遊記了

說說這幾週來的近況
。搬家,整理,佈置,練車(新工作要開車上班,我好幾年沒有開過路程超過五公里的地方!)還要跟新同事培養感情,跟舊同事保持聯繫。喔,還有,週末要早起看阿民投球

忙茫盲
。時間不夠用

房間被我佈置成半調子四不像,當初預定的藍天白雲世界大同(原本想用我旅行的照片排成一個圓形地球)完全變調,今天心血來潮想到點子A,明天卻又覺得點子B比較適合我的調調,左改又改,心煩意亂,時間不夠最後把全部照片都往牆上糊,交差了事
。(樓下二圖佐證)

新工作上任一星期,原則上一切如想像中美好,大樓又新又美,我所在的部門樓層有1000平方公尺大,玩躲貓貓綽綽有餘。地方大人就多,光是記同事的名字加臉孔就一個頭二個大。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每次都跟我在休閒區相逢的同事到底是叫Matthew還是Grant

明天是中秋節,我想我帶些月餅到公司去做好我的國民外交吧


PS: 今天在辦公室抬頭望向窗外,熊熊發現,窗外那一柱擎天不就是雪梨塔咩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就能看到雪梨塔耶,這是我意料之外的。(我們公司並不在市區裡)

搬了一隻沙發到房間,原本是要讓我讀書看電視時舒服點,誰知,這隻沙發變成我家老大(狗)的新床!

原本的圓形世界大同,變成了四方形框框,感覺上像是我被困在框框裡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妳一定會做得很好的~~~~~哪時還會回來台中阿~~~
表姊

Chloe 提到...

阿姊
你不是搬去台北了咩?
很想你喔
下次會找時間回去待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