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流浪】不丹之手寫機票


還沒親臨不丹,但這小小國家就已經讓我開了大眼界了。自認去過的國家不算少(但也不到多的程度),國際機票用手寫的,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前幾天跟尼泊爾幫我代買機票的旅行社要了機票影印本,其實我的意思是麻煩寄一份電子機票給我免的你們放我飛機,誰知今天一開信箱,看到的機票是這付德行(下圖)。


用手寫的機票耶!

我的媽啊,這會不會太原始了。

難怪我在澳洲訂不到尼泊爾去不丹的機票。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好樣的,希望我訂到的不是站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樣的!真的要去不丹了!!
要多拍些照片給我留口水........

匿名 提到...

很棒的旅程喔..加油耶
你的人生很精彩....真羨慕你耶

Chloe 提到...

Nico,
會的會的,剛買了一張4G的記憶卡,有的我拍了!

阿姊,
不用羨慕啦,我娘對我可是沒輒咧,她說我小時後很乖,怎麼長大後變這麼野?哈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教一下,如何買從印度到不丹的機票,實在找半天沒有頭緒ㄋㄟ

謝謝。

Chloe 提到...

Hi光點,
去不丹的機票一定要跟旅行社購買
機票沒有單賣的,不丹政府規定所有的遊客一定要經過當地有證照的旅行社安排行程

我的機票是在尼泊爾的一間旅行社訂的
我上次去不丹認識的朋友可以幫忙代訂行程跟機票,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他的email

May 提到...

哈囉,你好!意外的發現這個網誌。不知道這次的不丹之行如何了?我和朋友也想計畫到不丹一遊,因此希望能多跟「脫軌人生」交流!May